鸡丝黄瓜拍土豆

只恨自己不是章鱼!
零右人~爱好各种战损病弱,萌景零、赤安、警校组

正在努力产出中!!

【景零】我们的婚后日常·22

  *cp景零,景A零O

  *零零看不见鬼但依旧可以模糊感受到为大前提。

  *其余预警请见前言和第十章!

  ======================

  

  

  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带着堇奈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松田阵平也正好牵着萩原沢回来。

  

  三大两小一起进了电梯。

  

  和诸伏景光还有降谷零他们家不一样,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家楼层很高,出行不乘电梯是不太现实的事。

  

  诸伏堇奈从进到电梯开始就紧紧抓住爸爸的衣角,表情肉眼可见的紧张。

  

  降谷零把女儿的表现看在眼里,心里有些发涩。一年以前他和堇奈一起被困在电梯的事情给堇奈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一开始的时候她连电梯都不敢进,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诸伏景光把手按在降谷零肩上,安慰的捏了捏,得到了降谷零一个微笑。

  

  松田阵平在一旁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对他们俩只要一凑在一起眼里就没有了旁人的相处模式早就习以为常了。他撒开自家儿子的手,弯下腰把小脸崩的正紧的小姑娘抱了起来。

  

  堇奈猝不及防被人抱了起来,原地上升高度,小声的惊呼了一下,不过反应过来是谁在抱她后就放松了下来。

  

  “阵平叔叔!”

  

  “你研二叔叔买了蛋糕回来,是你们几个小家伙都喜欢的那家店,一会可以吃个痛快。”

  

  堇奈听他这么说,高兴的眼睛一亮,在他脸颊上小小亲了一口,“真的嘛!谢谢阵平叔叔!研二叔叔!”

  

  降谷零看自家女儿在松田阵平怀里恢复了精神,暂时忘却了恐惧,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不由眼神带了点感谢意思的看向卷发同期。

  

  松田阵平抱着堇奈,他注意到降谷零的眼神,在小姑娘看不见的角度对他挑了下眉,表情有点欠揍。本来还很感激的降谷零脑袋上瞬间出现了一个井号。

  

  诸伏景光在一旁把他们的无声互动看在眼里,笑了起来。

  走出电梯,萩原沢跑到前面轻轻踢了下松田阵平的裤子,一脸不爽的说道:“拿钥匙出来开门呀,老爹。快把人放下来。“

  

  “哈?给我好好的叫爸爸呀臭小鬼!”松田阵平一个拳头捶过去,在快要打到儿子的前一秒收了力,不过在萩原沢看来也还是有点疼的。

  

  萩原沢的长相更偏向萩原研二,笑起来的时候春风拂面的味道和他父亲发动无敌交际术非常相似。一头乌黑的天然卷自然遗传了他的爸爸。

  

  降谷零不止一次打趣说看到萩原沢就像看到了萩原研二带上了卷毛假发一样。之后的他和松田阵平大战三百回合就不必多说了。

  

  在脾性上萩原沢简直和松田阵平像了个十成十,明明长着一张笑脸却总爱板着,脾气也酷的不行。小小的一张包子脸搭配上这样的表情总能激发出他们几个大人的恶趣味,忍不住想去逗弄。

  

  被松田阵平放下来后,诸伏堇奈刻意落到后面和萩原沢并排。小姑娘注意到萩原沢的眼神总是在她和松田阵平之间来回晃,福至心灵懂了他的意思,

  

  她猛的牵住他的手,萩原沢让她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就要甩开,奈何堇奈抓的太紧他没甩掉。

  

  “我不会抢的。”女孩凑近他认真的说道:“小沢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阵平叔叔的。他是你的爸爸,谁都抢不走。”

  

  “哈!?”萩原沢耳朵连着脸颊瞬间红透了,内心被戳穿让小朋友手足无措。第一反应就是想去捂“罪魁祸首”的嘴,以免她再语出惊人。但目光触及到女孩笑意盈盈又格外认真的脸,又莫名的下不去手。他只好也凑过去小声的反驳,“你在开什么玩笑,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

  

  “可是……”

  

  “好了!不要再说了!”

  

  已经换好鞋的三个大人看着两个孩子感情这么好都是会心一笑。

  

  

  伊达航和娜塔莉带着伊达一花到的时候,萩原研二刚刚把餐具摆上桌。

  

  “看来我来的很是时候呀,我也来帮忙萩原。”伊达航脱掉外套顺手拿过一个围裙系上。厨房里诸伏景光和降谷零都在各忙各的料理,松田阵平正满脸杀气的切着案板上的菜,伊达航左右看了看决定来做个蔬菜沙拉好了。

  

  等萩原研二布置好餐桌回来的时候发现厨房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只好去看看小孩们在干什么。

  

  诸伏堇奈和萩原沢两个小朋友各自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谁也不理谁。伊达一花正非常有姐姐风范的温柔的调停。而娜塔莉站在他们的斜前方举着手机满脸幸福的录像。

  

  萩原研二想了想还是不要去打扰了,又绕回了厨房开始帮松田阵平把他切好的菜装盘。

  

  一顿晚餐吃的十分热闹,五个人聊着聊着就从原本的话题跑偏了还浑然不觉,依旧聊的十分开心。三小只早早的吃完拉着娜塔莉做到了沙发上去玩。中途堇奈爬过了一次问爸爸几点钟了,松田阵平从果盘里捏起一块被切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趁降谷零转过头的时候笑着塞进了他嘴里。

  

  苹果的大小需要分几次才能吃掉不用担心会噎到人,松田阵平只是想趁机拍一张金发大老师的囧照而已。

  

  不过在他咔嚓一张后,降谷零却没有如往常一样呛声甚至抄起一整个苹果塞过来。他把嘴里留有一小块咬痕的水果吐了出来,反胃的声音从他被手捂住的嘴里传出来。

  

  “zero!”诸伏景光去扶,松田阵平也吓了一跳站了起来,手机捏在手里似乎准备他一有不对马上叫救护车,旁边的萩原研二和伊达航也是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还好降谷零只是单纯的反胃而已,很快恢复了过来,他安抚住了忧心的爱人就拿过一个橙子狞笑的朝松田阵平缓缓靠近。

  

  “该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松田。”金发大魔王说道。

  

  嘴里苹果的味道还没有散去,着实把他恶心的够呛。自从那次吃过一次“拔丝”苹果后,他就再也没办法接受了。

  

  

  “小降谷不喜欢吃苹果吗?”萩原研二问诸伏景光。

  

  那边松田阵平和降谷零闹的火热,这边三人坐的很稳。

  

  诸伏景光摇头,表情有点微妙,“他很喜欢的,一直都挺爱吃的。不过后来上了警校就很少看他吃了。”

  

  ======================

  TBC

  作者有话说:

  *锵锵!更新奉上!

  *这章日常过渡~下章可以搞点点事情~~(搓手手)

  

  

  

  

  

  

  

评论(23)

热度(4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